食用須知:

1.  克洛攻,上天堂

2. R18 有

3. 大概雙方都很帥 (???

4. 未交往設定,而且小騎士不是第一次

5. 感謝阿獅讚嘆阿獅  (雖然圖跟文不完全一樣,但還是有一樣的地方 (?

6. 靈感取自官方前傳漫畫中光夢境的設定 (英法警部) 及電影 "紳士密令"

7.  只是 "趴囉" 而已,所以不要期待不存在的鬥智劇情w

 

那麼可以接受者,以下

 

(先上一張阿獅的圖,謝謝阿獅餵食已經快餓死的我QQQ)

 

給線線  

 

 

 

 

【迷宮組】雪夜(英格蘭x法蘭西特務パロ

 

 

深夜十一時、窗戶外頭仍飄著細雪。

 

雪花落至地面堆積的過程很是寂靜,正如同威爾斯之於不列顛的低調。而位於威爾斯的首府卡地夫、則因這場雪被染成整片銀白,和平時見慣的景色相比別有一番情趣。

 

不同於人來人往的街道,有間隱匿在不起眼巷弄中的老牌酒館正悄悄營業著。它由某位年長的老派紳士所經營,唯有明白其規矩並經過准許的顧客才得以上門。因此,這裡沒有普通酒吧於深夜時段的人聲鼎沸,亦沒有過度瀰漫於空氣中的情與慾。比起高調的七彩雞尾酒,它更像杯醇厚的蘇格蘭威士忌、雋永而迷人,呈現一種恰到好處的曖昧。

 

在懂得門道的人之間,這裡也被認為是城市內最安全也最隱私的場所。

 

 

酒館中,提早抵達的褐髮女性率先將身上的黑色風衣外套解開、於吧台最內側的位置入座。接著她才起身來到酒保面前,脫除皮革手套掏出一張紙鈔置於桌面、笑著以極為正統的牛津腔點單。

 

「麻煩給我一品脫的陳艾爾酒(old ale)。」

 

「好的,請慢用。」

 

拿起酒杯回到位置上獨酌,她高雅地翹起腿,環顧四周的紫羅蘭眼底映倒著傳統小酒館專屬的景色。低矮的門廊、熊熊的爐火、深色實木的桌椅、顏色變得斑駁的皮沙發、凹凸不平且有些黏糊的地板、冒著泡沫的當地啤酒和熱氣騰騰的大盤食物。在酒館裡的陣陣哄笑與帶著醉氣的插科打諢、一直都是抵禦英國陰鬱天氣的最佳良藥。

 

相較於現代的熱鬧酒吧,她一直以來都更欣賞酒館的氣氛與文化。

 

當然,哪怕是在這般古典的酒館中,身為一名條件不算差的女性、她依舊難逃某些稍微灼人的周圍視線。

 

 

「在想什麼呢?」

 

忽然有股熟悉力道輕輕摟上自己腰際,女人輕呵在耳邊的挑逗話語帶有濃厚的法國腔,這讓天堂真矢不必回頭也明白來者何人。總是想不透為何法國人要將自己的探員們訓練成習慣以這般曖昧的舉止作為開場,天堂先是瞥了一眼對方搭在她腰間的手、才回過頭凝視正挾著明顯笑意的桃紅色雙眸。

 

「今晚有空嗎?」

 

「如果是妳的話,有空。」才剛出口,天堂便清楚瞧見對方皺起的眉頭。

 

「……到幾點為止有空?」

 

「直到天亮都有空。」

 

「天亮是幾點?」

 

「早上六點十八分。」

 

「信不信下次妳再擅自改暗號,我就直接動手?」

 

「哎呀,妳下得了手嗎?」微笑。

 

「沒有什麼是下不了手的。」

 

聳了聳肩,西條克洛迪娜將剛剛握到同一隻手中的兩罐啤酒瓶隨意置於桌上。才正打算脫除身上那件乳白色大衣、進行到一半的動作卻被突然欺近的英國人打斷。女人獨有的柔軟手掌毫不客氣地環了上來,就如同剛才自己向對方做的那般。這使西條微蹙起眉:「……做什麼?」

 

「禮物。」褐髮女人帶有酒氣的溫熱話語輕吐在淡金的耳邊。

 

接著,她笑著將某樣物品塞入了西條的腰間。

 

 

「哼。」意會過來對方的意思,不服輸的法國人盯著女人得逞的笑容揚起細眉,塗有粉色口紅的唇朝上勾勒出一彎狡魅的弧。她用修長指尖夾起一張放在大衣內側的紙條、大膽塞往身旁那位英國佬的胸口,輕笑道:「回禮。」

 

「真是榮幸。」淺笑。

 

「不必客氣。」

 

兩名美麗女性光湊在一塊就足以吸引不少目光,西條克洛迪娜自認並不是名輕浮的人,即使有些傢伙總會對法國人有先入為主的錯誤印象。但身為在浪漫之都長大的成年女性,她的自尊可不允許自己在面對英國人時落於下風。

 

 

「挪,這一杯請妳。」較勁完畢,西條將桌上兩瓶啤酒分別倒入酒保剛拿來的玻璃杯中,並隨手將其中一杯推向對方。接著她爽快地喝起手中那杯波特啤酒(porter),這種酒誕生於十八世紀的倫敦,廣受當年收入不高的勞工階級所愛。即使她比起黑啤酒的口感還是更喜歡葡萄酒,但難得來英國不喝點當地特產果然還是太虧了些。

 

「自己喝的是Taddy Porter,卻請我Kronenbourg 1664嗎?」像是要隱藏笑意般以指側掩嘴,天堂調侃道:「妳還真是可愛。」

 

「來法國我會直接帶妳到酒莊,但身處妳們的地盤、只好暫時用1664將就一下。」無所謂地聳肩,西條認為既然自己正喝著英國啤酒、那就必須讓對方也嚐嚐法國啤酒才行:「如何?」

 

「帶著一點清爽的果香,我滿喜歡的(I love it)。」刻意將最後三個字吐的很輕,她選擇使用 ”love” 而不是 ”like”。

 

「對吧?雖然比起啤酒我更喜歡葡萄酒類就是了。」

 

 

坐在旁邊靜靜聆聽對方操著一口濃厚法國腔得意聊起葡萄酒,天堂真矢只是優雅地含笑欣賞金髮女人的每一個表情。向來潔身自愛、以工作為生活重心的她曾以為自己難以明白「戀愛」是什麼滋味。然而並不遲鈍的天堂此刻卻十分清楚、自己是喜歡面前這位過於認真的法國人的――自從「某一次」共同任務以後。

 

然而,身為兩個獨立國家的情報組織探員,她們之間無法存在永恆的關係,甚至連「完全信任」這般看似基本的情感也不允許存在。沒有人知道這看似穩固、實質上卻虛無的合作關係能持續至何時,亦沒有人知道今天還是同伴的對方隔天是否會因國家方針而倒戈。

 

因此,天堂真矢明白自己只能珍惜兩人仍是「合夥人」的此刻。

 

至於她們今晚會相約在這間卡地夫的小酒館中,也不過是履行彼此的任務罷了。

 

 

「那麼既然交易也完成了……」拿起啤酒杯喝乾最後一口,金髮女人瞇起她勾人的品紅雙瞳,嘴帶笑意:「Bonne chance ! (祝妳好運)願妳們這頭金獅(英格蘭)可別被獨角獸(蘇格蘭)給吞噬了。」

 

「雖然這並非我個人所能掌控的事情,但照目前情勢看來,還早呢。」

 

「聽上去我們之間的『孽緣』似乎還得持續好一陣子。」

 

「不好嗎?」微笑。

 

「這就得取決於妳們上層給予我們上層的『籌碼』如何了。」刻意壓低嗓音,西條在對方耳邊如此輕喃。

 

「放心,他們絕對明白妳們所『瞄準』的是什麼。」十分享受於此刻的距離,她沒有逃開、反而回過頭直勾勾地盯著那雙桃紅,平時堅毅的紫羅蘭罕見地蒙上一層輕柔。即使明白彼此不過是暫時的同伴、天堂真矢偶爾也想小小地貪心一回。她清楚拋出這個餌食對方肯定會主動上勾:「倒是妳,難道就不想要一些『上面所不知道』的東西嗎?」

 

「什麼東西?」

 

「這個嘛……」邁開笑容,她並未給予答覆,而是拿起手邊剩下四分之一的啤酒杯輕抵在對方唇上、阻止了女人的發言。

 

「 難道妳還不知道是什麼?」眼珠子頑皮地打轉一圈,她愉快地欣賞淺金此刻的表情。

 

透過玻璃傳至唇上的涼意使西條皺眉,她的驕傲與自尊向來就不允許自己屈居弱勢而默不作聲。感到被刺激的她一把拽起眼前的纖細手腕、雙唇含住杯緣挑釁般將杯中的褐色酒液一飲而盡:「……不如換個地方談談?」

 

習慣性伸舌將被沾濕的唇邊舔乾,這個動作卻令天堂看得有些口乾舌燥。

 

「當然可以,要去哪裡呢?」

 

「回我今晚下榻的酒店如何?就在附近而已,我開車。」

 

「樂意之至。」

 

 

***

 

 

來到位於酒館隔壁街區的停車場,天堂真矢跟著對方走至她租來的白色 BMW1 前。

 

似乎有些意外,她輕輕笑道:「德國車?」

 

「不然應該租英國車嗎?我可是務實派的。」

 

「還以為妳十分愛國。」

 

「我可不想被上次才租了 Benz 的人這麼說。」無所謂地聳肩,西條先是替對方打開車門、接著朝她伸出了一隻手:「外套,我先幫妳放到後座去。」

 

「謝謝。」

 

「小意思。」接過仍殘有餘溫的風衣與圍巾,她也將自己身上的大衣脫除才坐進駕駛座。

 

 

啟動車子、開車時十分注重音樂的她隨手調節著廣播的頻道,身旁扎人的目光卻令人難以靜下心來。身為DGSE中數一數二的優秀探員,她自認算是擅長猜測旁人心思的,即使這個專長在面對這名女人時幾乎都不適用。不太明白對方究竟又想說些什麼,西條挑起金眉:「怎麼了?」

 

「剛喝完酒就開車,沒問題?」明知故問。

 

「真介意的話不覺得應該早點問嗎?」總算選定一台正在播放爵士的頻道,慢節奏輕吟的鋼琴與吉他旋律很快填滿兩人間的距離、她邊將檔位打至D檔邊隨口答道:「放心,我清楚自己能喝多少也不至於觸犯妳們『英國』的法律。」

 

「十分入境隨俗呢。」輕笑。

 

「我來過多少遍了,還能不清楚嗎?」

 

 

離開停車場,車窗外的雪不停飄著、落在車頭融化,與月夜的天一黑一白相互映倒。無聲的雪總能靜靜覆蓋這世間的所有,它的潔白彷彿象徵著純淨,然而又有多少不為人知的生命曾被埋葬於其下。

 

一場雪夜開始一場回憶,她想起從前在他國執行任務的過往。其實西條並不喜歡在雪天開車,所幸巴黎即使在冬天也不常下雪,畏寒體質的她實在不是很擅長應付這種天氣。

 

整路上的話並不太多,悄悄流轉在兩人間的柔和音樂替她們填補了寂靜。電台播放的爵士只由鋼琴與吉他編成,優雅卻挑逗地撫弄著耳根。感覺心底似乎有什麼搔癢難耐的情感正被樂聲、又或者是酒精與深夜的腦內啡挑起,天堂低聲終止了兩人間的無言。

 

「我能問妳一個比較私人的問題嗎?」

 

「嗯?」回過頭不解地瞅了左方一眼,她再次將視線移回前方道路:「這得取決於妳問的是什麼。」

 

「現在的妳……有男朋友嗎?」

 

「哈?」像是十分意外對方竟然對感情話題有興趣,這突如其來的提問令她毫不掩飾地皺起了眉:「問這個做什麼?」

 

然而西條卻沒能等到對方的回答,女人只是持續用那雙美麗的紫瞳凝視自己:「當然是為了掌握某些重要的『情報』。」

 

 

蓄意曖昧的回答,背後能隱藏的玄機不計其數。

 

西條克洛迪娜揚眉,車內對話隨之戛然而止、反而更加凸顯深夜電台的爵士曲撥弄心弦的挑逗。並不是很擅長應付突然的沉默、她想了想認為其實這也不是無法回答的問題,便隨口答道:「……沒有。」

 

「那麼、女朋友呢?」

 

「嗯……?」如果對於剛才的問題是意外,現在這個問題可以說是早已超出西條對眼前這名英國佬的理解。事實上,她確實承認自己對於女性相對更加感興趣,雖然不覺得這難以啟齒、但她也不記得自己曾在對方面前透露過這一事實。

 

論感情觀,體內流有法蘭西血液的西條克洛迪娜自認還算開放,至少她從來就不屬於認為人類尋求本能上的快感是種罪孽的偽道人士。不過她也並非熱衷於此的人,絕大多數時刻她都是被動的,然而主動找上門並且符合自己喜好者她也不曾拒絕,即使能看上眼的對象並不太多就是。

 

比起追求感情,現在的她選擇更投注於工作。但是――

 

主動終止了多餘的思考,西條捏著方向盤、嘆口氣回答:「也沒有。這下滿意了嗎?」

 

「哎呀、還以為法國人十分追求浪漫,像妳這樣的美女卻單身,真令人意外。」微笑。

 

「浪漫可不等於輕浮。」聳肩。

 

「不過,我倒是滿『喜歡』妳這一點的。」

 

「……」

 

回首凝望身旁難以讀透的紫羅蘭,對向車道的頭燈正在那雙眼底明滅。

 

她總覺得女人似乎話中有話,卻也沒什麼深究打算。有些事情戳破便會喪失原本的樣貌, 西條將方向盤打了個彎拐進酒店停車場的入口,索性認為既然都開啟了話題、當作閒聊似乎也沒關係:「那妳呢?有對象嗎。」

 

車內很快響起了倒車時的提示音效,她單手撐著副駕駛座的椅背、回過頭熟練地停起了車。坐在一旁凝視因為動作而在眼前被拉長的白皙側頸,天堂瞇起眼、掛上一抹淺笑,湊到女人耳邊低聲回答。

 

「――秘密。」

 

 

***

 

 

「所以,妳準備提供我什麼有『價值』的情報呢?」

 

分別將兩人的外套掛入衣架,旅館房間雖不太大,對單人而言卻已是十分充裕的空間。率先坐上床緣,西條雙手支撐著身後鋪得整齊的床、仰頭凝視面前仍站得直挺的女人。必要時直搗重點便是她的作風,時間也不早了、她打算先衡量利益再決定是否花時間與對方討論細節。

 

更何況,她可不想釀成什麼「錯誤」。

 

 

「哎呀,妳們法國人深夜約人上酒店,進房後的第一句話竟然是談工作嗎?」同樣往床鋪走去,天堂放輕語調、刻意把話講得曖昧:「還真是令人失望。」

 

變本加厲地瞇起眼,她喜歡欣賞對方困擾時的表情。

 

……我以為我們是來談正事的?」

 

「是啊,但我可不認為這兩者有所衝突。」伸出指尖隔著毛衣輕貼在對方鎖骨之間,女人挑逗似地刻意放柔動作、手指緩緩下滑到胸口隆起的位置。紫色眼底此刻正笑得勾人:「就像品嘗法國料理般,凡事總有先後順序。」

 

「妳明白自己現在在說什麼嗎?」並不至於遲鈍到這種程度,面對這類事情也絕非第一次了、但她選擇給予對方最後一次的反悔機會。

 

至少停在此處的話,彼此還能當作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難不成非要我說破……妳們法國人才懂?」

 

……」

 

 

――這句話順利成為壓倒西條克洛迪娜的最後一根稻草。

 

如果說平時的她對於「滿足需求」這回事的態度是消極的,當頗具好感的獵物主動送上門時、她卻不曾拒絕過對方的好意。法蘭西人天生的浪漫與本能唯有此時才會找上她,既然雙方都同意、那便沒什麼好顧忌的。

 

尤其一旦上了床,她更是從來就不被動。

 

反手握住對方停在自己胸前的手腕,她輕輕將天堂拉上床、困在靠近床頭的位置。接著又壓低音量,用有些沙啞的嗓音在女人耳邊輕喃:「那麼按照先後順序,現在的hors d'oeuvre(開胃菜)是否有點吃膩了呢?」

 

原本處於主動位置的天堂真矢因為一時的立場倒轉而措手不及,帶著濃厚法國腔的英語在她耳中聽來竟變得有些性感。

 

然而,她也不是個喜歡示弱的人。

 

 

「主菜再不上桌的話,我想料理都要涼了。」幾乎是用氣音吐出這句話,擦有口紅的唇朝上輕勾、她將雙臂輕輕環繞過對方的脖子。雖然沒有實際戀愛經驗,身為一名MI6資深探員、她還算是明白該如何展現自身魅力。

 

原以為對方會想辦法奪回主導權、打算先觀望情勢的西條則揚起金眉,接著單手撐住天堂身後的牆、悄悄湊上前吻住女人柔軟的唇瓣。這個吻很輕、卻十分挑逗,天堂真矢能夠感覺到舌尖仔細摩娑著她牙齦的顆粒觸感、有點奇妙。很快、原本溫柔的吻逐漸變得有侵略性,舌尖靈巧地撬開她的牙齒探向口腔中、熱情地纏了上來。

 

――?!

 

初次面對這樣的情況,天堂並不清楚該如何回應、只能生澀地配合對方的動作。這個吻儼如催情劑使她的呼吸紊亂了起來,陣陣酥麻感就像穿透身體的細小電流,她不自覺將環著對方頸部的手臂收得更緊。

 

平時總是十分冷靜的大腦開始變得難以思考,她感覺全身上下都熱呼呼的。

 

直到對方主動分開的剎那、天堂大口喘息著,從唇角微微溢出的唾液與微張的唇令畫面看起來極為煽情。

 

 

從沒見過這般失態的天堂真矢,眼前場景使西條瞬間口乾舌燥起來。對方與自己預期中反應上的落差讓她不得不去思考某種可能性,再三斟酌用字遣詞後、她才小心翼翼地詢問:「那個……妳、該不會……」

 

「嗯……?」仍在喘息,她回應得有氣無力。

 

「妳該不會、是第一次?」光是問出來都能感覺到不好意思,倘若猜錯那可就尷尬了。

 

……」然而女人卻罕見地主動避開那雙好看的品紅視線,似乎是默認了這個臆測。

 

這下莫名有種罪惡感纏身的西條扶著額頭、選擇主動停止了進攻。

 

 

「抱歉,我沒想到妳是第一次。」

 

若是早點明白她便不會如此躁進,更何況、這責任瞬間顯得有些重大。

 

「妳真的確定要跟我……」

 

話還沒能說完,這下換成自己的右臂被對方捉住。似乎是回復成了平時的狀態,天堂真矢深深呼出一口氣,唇邊掛上一抹柔媚笑意:「不敢嗎?」

 

接著,她握著西條的手掌放上自己胸口,低聲說道:「我可以給妳,但是妳敢拿嗎?」

 

「哼。」不再多言,她順勢將對方胸前的襯衫鈕釦一一解開,覆上一層情慾的水紅雙眸不自覺瞇了起來,細細欣賞著女人精實美麗的胴體。純白襯衫此刻完全敞開,唯一遮蔽物是她身上那件深紫色內衣,過於色情的場面讓西條有些不安份地伸出手輕撫過每一道肌肉線條,指尖上的冰涼令褐髮女人忍不住一顫一顫地瑟縮身子。

 

「希望妳不會後悔今天所做的決定。」

 

 

 

 

「哈啊……嗯、」

 

背部隔著一層薄布料貼上床頭、女人口中不自覺溢出的細碎呻吟填滿淫靡空間中的寧靜。壓在身上的法國人從頭到尾的一舉一動都十分溫柔,然而這麼做卻絲毫無法減損自己正由四面八方所接受的刺激程度。

 

濕潤溫熱的唇與舌在她赤裸的上身遊走,時而舔舐、時而吸吮,然而深怕弄痛自己的對方卻沒留下多少痕跡,整個身體只在右胸內側與小腹處被印上兩道紅痕。她的手也沒閒著、靈巧並挑逗地揉捏起女人胸前的柔軟,偶以指尖逗弄早已充血的挺立。另一隻手――也是造成自己現在如此難受的主因――正直接接觸著她身下早已氾濫成災的私密處。

 

「啊……哈啊……」

 

首次嘗到全身上下被快感包覆的滋味,理智在此時早已不管用,被敞開的雙腿迫使她將情慾完全坦露在桃紅眼前。極度難為情的撇開視線,不斷由下方傳來的快感及水漬聲卻沒有饒過她的打算,迴蕩在房間內彷彿在靠在耳邊高調訴說著她此刻的歡愉。

 

 

「好像差不多可以了。」

 

看見對方同樣喘著氣以略為乾啞的嗓音低喃,她正用深情溫柔的雙眸盯著自己瞧。輕覆在入口中心的指腹持續規律地按壓、搔癢難耐的感覺令天堂下意識收縮下方的肌肉,然而這麼做卻無法減低此刻的難受、她咬著牙努力不想讓更多羞恥的聲音繼續外泄。

 

又經過一小段時間,最後、身上那名女人終於停止了較高頻率的刺激,取而代之的卻是一股更具侵略性的按壓,指節幾乎就要進到自己身體裡――

 

「唔嗯!」

 

終於忍不出再次發出嬌吟,她的臉很快因為羞恥感而「刷―」地一下紅了起來。

 

 

「準備好了告訴我。」

 

法國人頗具磁性的嗓音輕落在女人耳邊,刻意湊近的舉動使她們身上的香味交融於一塊。而這個不知是惡作劇抑或真心的詢問、卻讓天堂真矢一時語塞。

 

……」再怎麼說、主動請求對方進入自己這種話對於自尊心高的她是十分難以說出口的,早已忍到極限的身體卻不允許繼續拖延下去。大腦仍未思考好、身體便率先採取了行動,她用顫抖的手輕覆上對方手背、朝裡面壓了一點:「哈啊、不……不需要再問了。」

 

近乎懇求的語氣直擊西條克洛迪娜的最後一絲理智,她的目光早已離不開身下這名高傲美麗的女人。露出寵溺的笑容、為了避免弄痛對方,她小心翼翼地推進著手指,大約在第一節指節完全沒入體內後首度迎來了些微的阻礙。

 

「還好嗎?」謹慎確認著,她在對方耳邊輕聲詢問。

 

「嗯……」似乎是默許了行為,天堂微微點頭。

 

「如果會痛的話記得告訴我,或者是妳可以抓著我也沒有關係。」

 

說罷,她的手指便順著較為緊緻的開口持續深入底端。首次被異物入侵的異樣感與痛楚讓天堂真矢緊緊擰住對方的後背,為了避免發出聲音、她甚至隔著一層衣物用牙齒啃上對方的肩頭。

 

快感與痛楚同時侵襲著她的理智,體內的手指逐漸動了起來、滋滋水聲立刻盈滿空間。接著、又一隻手指悄悄探往入口,對方在低聲說了一句「要進去了哦」後、天堂立即感受到體內更加腫脹的充填感。

 

「唔……嗯唔、」雖然不是沒有想像過這樣的事情,實際的感受卻遠遠超出預期。難受地加重自己咬住對方肩頭的力道,聲音透過布料傳出來有些悶。兩隻指頭在她的體內並攏曲起、一波一波地不斷朝小腹處頂了上來。原本便逼近極限的身體在這個刺激下就快要噴發,然而陌生的感覺卻令她有點不知所措。

 

察覺到天堂的顧慮、被咬得有些發疼的西條伸長手拿了原本放在左方已經折好的浴巾,塞入對方身下、溫柔道:「沒關係,妳可以相信身體的感覺。」

 

接著,她加重手中的力道與頻率,做出最後一波衝刺。

 

無法繼續忍受這些刺激,天堂真矢緊抓著身上人的後背、因為越發強勁的攻勢而瞬間攀上頂點。一陣量不算小的暖流很快便順沿入口汩汩流出,將那仍然埋在自己體內的手指與手掌徹底浸濕。

 

「哈啊……」終於鬆開了手上與口中的力道,她靠著墻大口喘息著,然而在看見自己此刻赤裸淫靡的模樣後、又忍不住將雙手在眼前交叉,試圖避開與對方目光交接。

 

難得看見對方如此可愛的模樣,西條笑著緩緩將手指退出、用另一隻手將阻擋在兩人間的手臂移開:「還好嗎?」

 

她如此詢問,接著在女人滲有薄汗的額頭落下輕吻。

 

「妳還……真是熟練呢。」大腦一時間無法想到更好的台詞,仍感到難為情的天堂隨口這麼說道。

 

Claudine,妳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一邊說著、她起身拿了一盒面紙,先仔細替對方清潔完畢後才擦乾自己的手。看見混在其中的細微血跡,對方是「第一次」的這個事實卻又再次讓她產生了微妙的罪惡感。

 

« Pas de soucis, ma Claudine. Je n'ai pas de regret. »

(沒事的,我並沒有後悔)

 

特別切換成法語,雖然仍帶有口音、這樣的程度卻足以讓天堂真矢如期看見對方臉上浮現的詫異了。

 

 

……妳會說法語?」淡金表情複雜地擰眉,她還以為高傲的英國人肯定當作全世界都講英語。

 

「會呢。」

 

「那妳怎麼不早點跟我說?」

 

「妳也沒問過我啊,不是嗎?」微笑。

 

……」終於明白天堂真矢果然還是那個天堂真矢,西條無奈地笑了出來、單手撐住後面的牆,直接用吻堵住了對方接下來的話語。

 

 

« Méchante, va ! »

 

 

 

完。

 

 

 

 

 

---------------------------------------

 

大家豪! 這裡是瘋狂被克洛耽誤人生的底線! (幹

這周開始是期末周,然而我卻在這裡寫文,我ry

發完這篇後我大概會消失個兩星期、畢業後再回來QQ

 

首先,謝謝阿獅!!

阿獅表示為了對推人下坑負起責任,她讓我點了一張圖

討論後我點了紳士密令的 BL 風 (非物理) 迷宮,克洛攻!!! 克洛攻!!! 克洛攻!!!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然後這張圖就誕生了!!! ^O^

阿獅是神!!! 感謝阿獅!!!

(然後我就手癢寫了一篇同樣趴囉的文)

 

再來,這一篇有可能將來會有 "前傳"

畢竟兩人開場就不是初次見面w

我還是有考慮寫寫剛開始相看兩相厭的迷宮的 (?????

英國法國想想都覺得萌 (艸

然後雖然因為是趴囉而已所以並不明顯,不過這篇的背景設定大概是:

 

首席 (代表英格蘭) 跟克洛 (代表法蘭西) 進行情報交易,

英格蘭想要蘇格蘭的情報,正好克洛手上有 (她負責法對英的相關任務)

而法國向英國要求交換德國的情報

英格蘭急著要蘇格蘭的情報,法國並不是很迫切需要德國情報,

交換情報只是表面,他們真正的目標是英國的政治妥協 (某些細項的關稅等等)

 

然而這並不是很重要就是www

(寫前傳的話我再考慮ry

 

 

再來,請讓我在最後偷偷求個安利

不管是中文日文英文都好,誰快來安麗我一點克洛攻的文阿!!! QQ

不一定要 R18,只要克洛帥、會讓人少女心噴發就可以!

我好餓我快餓死了,我感覺我已經把我知道的克洛攻都看過了,

所以孤陋寡聞的我想要向各位求安利QQ

留言或是私信給我都大丈夫,我會愛你的! (不需要

 

另外,如果有克洛激推、克洛單推,而且比起炸毛克洛更愛帥克洛的人

歡迎跟我認識! 我們可以一起發廚! (??????

最近每天處於克洛養分不足的狀態,瘋狂被耽誤人生#

 

克洛攻有那麼美好,喜歡克洛攻的人都是好人

 

那麼,以上!

不知道我下次會寫迷宮還是寫海姬還是寫海鳥 (???

總之,期待下次再見w

arrow
arrow

    ____ (底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