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須知:

1. 香子攻,克洛受,雖然 H 的部分在下篇裡面就是

2. 西條同學本本藏好R!!系列,詳情請看這邊:https://www.plurk.com/p/nb45c9

3. 暴言有,請懷著輕鬆的心情看待,笑笑就好

4. 大概是一群正值青春期,精力旺盛的高中女孩們吧

 

 

 

【克洛x香子】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上篇)

 

 

 

――今晚絕對不可以再放這個女人進來!

 

站在門口的法蘭西人腦海中只有這個念頭。她單手拄著門框、像是死守自家領土的戰士般盡可能延展著軀體來堵住通往寢室的入口。

 

可惡。感受到壓力的眉間緊緊蹙起、望向矮於自己的灰褐色雙眸,她總是搞不明白那捉摸不定的眼底又在打著什麼餿主意。不――這次她應該是懂的。

 

畢竟扣除掉第一晚,已經連續失守兩天了。

 

而敗戰後會引來什麼後果……她光是回想起來便一陣惡寒。

 

 

「阿啦,クロはん還沒放棄掙扎嗎?」

 

藍髮女孩勾起一彎笑意,又朝自己欺近一些,身上的沐浴香與她隨身攜帶的香包中和成一股獨有的氣息。酸酸甜甜的深沉木質味、隱約摻有一絲魅惑在其中……是麝香嗎?雖然對日本傳統香包的成分並不熟悉,喜歡香水的法國女孩對後者的味道還是能分辨出來的。

 

噢,現在可不是思考這種無關緊要事情的時候。

 

「妳、妳也該玩夠了吧,香子。」

 

不行,光氣勢上就輸人的話那今晚她的城堡又得失守了。西條努力重整心情。開什麼玩笑,堂堂聖翔次席可不是那麼好欺壓的人:「總之,我今晚是絕對不會讓妳進來的。」

 

「哦?」女人饒富趣味哼笑:「妳確定嗎,クロはん拒絕了咱,咱口風還嚴不嚴實就不知道囉?」

 

「唔。這、這一招妳昨天已經用過了!所以說,那種惡趣味我可――」

 

「現在就想做……想狠狠地上妳。」花柳突然壓低嗓音。

 

……

 

「嗯,應該沒有記錯吧?看在クロはん前幾晚帶給咱不少娛樂的份上,雖然麻煩,但可以勉為其難多唸個幾句『台詞』給妳聽哦?想狠狠抽插直到裡面――」

 

啊啊啊啊!!

 

「住、住手!要我說多少次那本是買錯……」

 

「還有什來著?想讓妳呻吟不斷,讓我的那個直抵妳――」

 

該死!!為什麼可以記得那麼清楚,花柳香子!!

 

明明上課用的東西就很懶得記!!

 

「夠、夠了!走廊上會有別人經過好嘛!」

 

花柳瞇眼輕笑,雖已清楚答案仍刻意問:「那麼,クロはん的決定是?」

 

……」

 

戰士的榮譽在青春期少女的羞恥心前似乎並非那麼堅不可摧。堂堂西條克洛迪娜面對惡霸終究只能選擇繳械投降。

 

「唔……知、知道了啦妳快進來啦!」

 

 

――究竟是為什麼會演變成這個樣子呢?

 

西條深深地嘆氣。她回想起了三天前的那個晚上。

 

 

 

 

「阿啦,クロはん喜歡這種的?」

 

由於期中考試將近,某位打算臨時抱佛腳的京都人登門拜訪找自己借閱這兩星期份的數學筆記。交換條件是得讓她觀摩最為自豪的日本舞。於是西條克洛迪娜此刻才會背對那名不屬於這間寢室的同學、專注翻找整理著筆記。

 

「嗯?」她隨意地應聲。

 

「而且這個數量……噗嗤,不愧是『法國人』吶,精神真好。」

 

「哈啊?妳在說什――」

 

回過頭才發現自己藏在床底的一疊「本子」已經被翻出來攤在光天化日之下,偏偏兇手正背倚著床愉快地隨手翻閱,那張美少女般的臉蛋似笑非笑。

 

意識到自己正處於什麼情況後,一股炙熱立刻攀上金髮女孩面龐,她漲紅著臉大喊:「不、不要亂看!快點放下,香子!」

 

「喔――不要,那多無趣。」

 

雖然世界得繞著花柳香子轉才行,但她花柳大小姐可沒聽從任何人命令的必要。

 

 

正值青春期的女孩們總有些不欲人知的秘密。

 

觀念開放的西條並不認為這有什麼可恥。但自己平時排解需求前用來營造氣氛的本子正被他人掌握在手中、甚至還一頁一頁仔細翻閱著,這就好像是在把她這方面的偏好赤裸裸分享給同學知道一樣。

 

即使平常個性屬於比較大喇喇的類型,多少抱有一些少女情懷的法國女孩還是難以接受這種狀況的。尤其,當正在偷窺……噢不,當光明正大檢視著自己「喜好」的傢伙偏偏還是那名危險的京都人,西條克洛迪娜便本能性地感覺到濃烈的不妙氣息。

 

然而,伸出去欲奪回家產的手卻全都被那名藍髮惡魔給輕巧躲掉了。

 

 

 

 

時間回到現在。

 

自從那一天被發現自己的「秘密」後,這個可惡的女人便開始每晚都來自己的房間報到。懷著「反正クロはん不可能拒絕咱」的心態,她臉上的笑容總是從容不迫,一次又一次交換著不同手段逼自己棄城投降。

 

不,其實西條克洛迪娜是討厭認輸的。但……

 

「噗哈哈哈,クロはん原來喜歡這種情節啊。」

 

想到抗拒後的結果很可能是整個班級知道她的秘密、西條寧可只被這女人取笑,至少忍一忍就過去了。應該――會過去的吧?

 

「怎樣,不行嗎……」

 

已經喪失了辯解的欲望,坐在地上翻閱舞蹈雜誌(雖然完全讀不進去)的西條只好將通紅的臉埋進膝蓋悶悶回應。

 

其實,她相信自己的收藏中應該是沒有什麼太奇怪的劇情――當然,買錯的那幾本例外,畢竟描寫一旦過於露骨便很容易喪失原有的美感。在這方面比起實用(?)更加講求情緒與氣氛的法國女孩其實靠想像力居多,少女漫畫中的親熱場景充其量只能算是一種輔助。

 

至於西條在行為中腦海裡的畫面都長什麼樣子……噢,這當然不可能讓別人知道。只能說,她某天結束後趴在床上、忽然覺得自己剛才好像是進行了一場「演技訓練」,親自代入角色的那種。

 

正值青春期的女孩們,想像力總是豐富的嘛。

 

 

 

「吶、一直坐在地板上不會不舒服嗎,クロはん?」黏膩的京都口音聽上去軟綿綿的,花柳哼笑著說。

 

「啊?」

 

剛剛不是還在唸著漫畫裡的台詞羞恥 play 我嗎?怎麼突然又關心起來了?西條困惑。她一直不是很懂這名關西人的邏輯:「還好,反正平常雙葉來的時候,我也……」

 

クロはん」花柳打斷她時,嘴角的笑意莫名地令西條感覺到一絲壓力:「明明在妳床上的是咱,卻隨隨便便提起別的女人,這樣可不行吶?」

 

「哈阿?妳在說些……」

 

「都看了這麼多少女漫畫,至少也學一點?」

 

不知何時起已經把房間當成自己家窩在床上看漫畫的花柳四肢並用地爬到床邊,拉住西條就將她拽上了床:「還是說,クロはん意外地是喜歡把自己套入漫畫中被白馬王子追求的公主的類――」

 

然後,原本還富有興致的表情馬上冷了下來,花柳嫌棄地道:「欸,好麻煩喔,憑什麼咱這個日本第一的美少女非得飾演王子不可。」

 

「妳……從剛剛到底想表達什麼啊,香子?」真的聽不明白的西條皺著眉觀看京都人的獨角戲,其實她情緒轉換乾脆俐落的這點還挺令人敬佩的:「也沒什麼。那些漫畫劇情大多滿不切實際,更何況、喜歡的就要自己追求,我怎麼可能那麼被動?」

 

「呿。明明只是個不解風情的笨蛋法國人,還真敢說。」

 

「啊?」

 

花柳噘著嘴將指尖輕輕貼上西條好看到令人忌妒的側臉,混血什麼的根本已經違反規則了好嘛。她的唇貼近西條耳旁,輕柔嗓音騷得對方有些發癢:「――想要跟妳上床。

 

「?!」

 

「唔,應該是這樣子的沒錯?」晃了晃手中翻閱到一半的本子,女人看見美麗臉蛋變形後得逞般地笑意漸深:「吶,要這種才夠稱得上是主動哦?クロはん。」

 

「妳――別、別再玩弄我了,香子!」

 

「阿啦,莫非是不小心期待了一下?」

 

「我、我才……」

 

「對象是クロはん的話,也不是不行喔?」花柳瞇起她灰褐色的雙眸,細細欣賞著混血女孩精緻的臉蛋。她悠悠地思索――如果這張過於狡猾的臉能夠因為自己而歪曲,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景色吶?

 

真想看看。

 

「香子,妳這是在……」

 

啊,不過……唔。

 

藍髮女孩突然憶起這三天來得出的結論,有些惋惜地說:「吶,クロはん是喜歡――」

 

她貼近西條耳邊。

 

「的橋段的吧?」

 

婉轉的京都腔十分動聽,但現在的她可沒閒情逸致享受。西條倒抽口氣:「嘶……」

 

「不否認嘛。」

 

「妳、妳為什麼――

 

 

哼。

 

咱可是連世界都想征服,怎麼可能連クロはん的「喜好」是什麼都還沒發現呢?

 

至於今夜過後的她們會變成什麼關係……真麻煩,等天亮再思考吧。

 

 

 

 

完。

 

 

-------------------------------------------------

 

 

第一次寫克洛香子,我、我感覺自己還不是很會拿捏

話說這篇的克洛真受 (´゚ω゚`)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第一篇克香居然會是克洛受RRRRRRR

 

然後不要問我西條同學平常都在看些什麼過激東西,我不知道 (幹

真不愧是正值青春期的西條同學,而且體力好,精力旺盛一點也是合情合理的!

唉,可愛,欲求旺盛的小獅子真可愛 (造謠

(克洛:我不是我沒有!!!

至於後續(下篇,R18)的話

這邊請:

 

https://www.plurk.com/p/nb520t

 

謝謝阿霧 (*´ω`*)

話說,這樣算是接文了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從後篇接到前篇的呢 (´゚ω゚`)

另外,這篇的梗來自我前幾天腦袋又抽風寫出來的黃色廢料

西條同學本本藏好R!!系列 (幹

還沒看過的這邊請:

 

https://www.plurk.com/p/nb45c9

 

 

糟糕,我感覺自己一直在迫害克洛,請各位相信我是愛著她的 (´゚ω゚`)

然後我會說我為了寫這篇真的跑去找了少女漫畫嗎……

不是我要講,但這些少女漫畫到底都在過激什麼啦!!!(´゚ω゚`)

由此可知,這真的不能怪西條同學,請各位懷著關懷友善的心情守望這群正值青春期的女孩們吧 (??????

 

arrow
arrow

    ____ (底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