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圖(亮色new).jpg

 

 

【台灣 CH7 百合 only 場前宣傳】

 

雖然在噗浪發過了,不過w

大家好!!我終於關窗了!!!我終於可以發宣傳了!!!

10/19 百合 only 我的小夥伴會在 "D08 一條線@克洛好帥好可愛" 幫我擺攤!

首次公開本子封面(繪師 / 阿獅)!

感謝阿獅的圖QQ 帥,喜歡QQ

 

封面截圖.PNG

 

本子規格

標題:Hello, Again

繪師:阿獅

(封面用紙:炫光紙)

頁數:310p / 13萬字+

內容:先前公開過的各種短篇翻修

價格:NTD 300 (請大家盡量帶剛好金額過來 > <)

 

 

目前應該不會開淘寶通販,以台灣場販跟通販為主!

另外,現場會有法國大麵包 (淦) 跟年輪蛋糕可以吃!

都無料!歡迎來吃 (??????

然後買本就送大麵包一片哦 (??????

讓我推廣我們的法國大麵包!!!(淦

 

 

啊,大麵包跟年輪蛋糕數量有限,如果被吃完了就^^......ry

arrow
arrow

    ____ (底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