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真矢】Just an Ordinary Night

 

 

每當自己主演的電影上映後就會變成這樣――尤其在電影中包含自己與其他人的「親熱戲」時更是如此。

 

首映會結束,西條克洛迪娜坐在私人專車中、有些好笑地看向不發一語死命盯著窗外的自家戀人。對向車道燈光一明一滅,讓品紅得以注意到對方在後續的慶功宴中陪著自己喝下太多酒精而泛起的紅暈。

 

其實她自己也喝得微醺,對成品很是滿意的西條沒有推辭任何人的敬酒。她確信這部電影絕對能為她贏來幾個獎座。

 

 

回到兩人同居的家中,總算不再有外人打擾,西條隨手將外套掛入剛進門的衣櫃、此時身上只剩下出席首映會的白色裸背禮服。她得意洋洋地揚起嘴角,刻意湊近身旁某個從離開會場後便一直保持緘默的傢伙:「怎麼樣啊?我這次的電影。」

 

被女人身上的香水及酒氣薰得擰起了眉。雖然心情有些煩悶,面對專業上的問題天堂仍會客觀地答道:「劇本優秀、編導方式新穎、作為觀眾的觀感佳、配樂也選得精妙,我想,即使獲得幾座獎也不會使人意外。」

 

「哼嗯――」西條挑起眉頭,雖然沒有錯但這可不是她在等待的答案:「這些我都同意,但妳是不是刻意漏掉了什麼,真矢?」

 

「……」

 

又沉默好一會,明白對方不聽見答案不會罷休的她終究嘆著氣給出了回答:「……還有你們兩位領演對於角色的揣摩都非常到位,尤其是那條糾結細膩的感情線,電影中的人物就像是被你們演活了。」

 

Très bon! 早說不就好了嗎。」西條滿意地笑了開來,這才望著自家仍在鬧彆扭的戀人興起一絲玩心。她湊近天堂耳邊:「吃醋了?」

 

「什――我、我怎麼會對這種事情、」

 

「但妳的表情可不是這麼說的哦?真矢。」

 

將雙臂環過對方的脖子,西條拉長身子吻上了天堂的唇。調皮的她甚至主動伸舌探進女人口中品嘗稍早殘留的紅酒。這舉動惹得天堂渾身一僵,反而讓掌握了主導權很是愉悅的西條變本加厲。她熱情的舌尖纏上那原先有些被動的舌,酒精及越發濃烈的情慾漸漸使她的身體燥熱。

 

同樣被挑起慾望的天堂則伸手攬過女人的腰、朝自己的方向施了點力,讓彼此之間不再有任何距離。

 

「克洛……迪娜……唔嗯、」

 

「哈啊……」

 

分開後,天堂的眉頭皺得比原來更厲害了。從剛才的接吻中早已察覺原因的西條忍不住勾起唇角,揚了揚眉瞅一眼在對方褲襠下不斷宣顯著存在感的硬物。已經和對方交疊過無數次身體的她對於那「物體」再熟悉不過。

 

西條語氣中掩不住調侃的笑意:「噗哧。雖然說是在吃醋,但這邊的『小真矢(マヤちゃん)』不還挺有精神的嗎?」

 

「唔,請不要開我玩笑了,克洛迪娜。還有……抱歉,我並不是有意要對這種事情……」

 

「哼。都相處多少年了,我還會不明白妳的佔有慾有多強?」西條不是很介意地聳肩。

 

「但我明白這是不應該的,同樣身為專業人士的我明明該是最了解的才對。然而我卻無法不產生這種情緒,所以剛剛其實是對這樣的自己有些失望才――

 

「好了好了。」西條無奈地打斷戀人的自責,她其實一直都很喜歡那雙在他人面前高傲凜然的紫晶唯獨對自己流露出的溫柔與愛意:「那麼,剛才的吻足以讓妳心情好轉了嗎?」

 

「嗯……」

 

「哼嗯――才這樣就夠了啊?」輕笑。

 

「欸?」

 

向前跨出一步,西條將指尖隔著層襯衫貼上天堂結實的腹部,緩緩地向下、再向下,就好像在蓄意挑逗著那越來越堅挺的地方一樣:「那麼這個,妳打算自己解決?」

 

「這……」

 

女人揚起金眉,熟知對方個性的她十分明白該怎麼挑撥最有效果。她不安分的食指及中指就好像在行走的小人一樣,交互著攀上高峰,再沿著尖端慢慢畫起圈來:「真是難得。之前那個興致來了就不懂節制、每次都害我很累的傢伙去哪了?」

 

――這個舉止果真很快奏效。

 

隱忍到極限的天堂終於忍不住將西條按上了身後的牆,現在的她已經沒有餘裕再去更換場所。她咬著牙:「哈啊……我想,今天是不可能一兩次就結束了。即使如此妳也願意嗎?」

 

「明天還需要工作的人只有妳,妳說呢?」

 

刻意壓低的嗓音被輕柔地呵在耳邊,渾身一陣酥麻的天堂抬頭便瞧見桃色眼底得逞般的笑意。同樣好強的天堂可不打算一直處於被動,她將膝蓋卡進了西條腿間,輕輕蹭上女人最敏感的部位。

 

「哈嗯、」

 

天堂滿足地瞇起了眼:「而且,今晚可能會比平時要來得激烈。」

 

「哼……過去有哪次不激烈的嗎?」不甘示弱的西條輕笑。

 

「之後才後悔已經來不及囉――我的克洛迪娜。」

 

 

***

 

 

「啊、嗯……真矢……哈啊、」

 

從正面被按在牆上,西條努力用單腿支撐著身體重量、另一邊則被天堂抱了起來,她皺著眉任由下方入口處不斷接受對方兩隻指頭來回的侵入。西條能夠聽見充斥耳邊的水聲,自己分泌的體液因為進出的動作緩緩流了出來,在夜晚的空氣下總有點奇怪的涼意:「真、真矢……嗯、哈啊……」

 

「呼……還舒服嗎?克洛迪娜。」天堂一邊說著,傾身向前貼近了西條的身體。她聞得見女人的香水、感受得到女人因情慾上升的體溫,眼前白皙的肌膚就好像伊甸園的果實般不斷誘惑吸引著自己的目光。

 

這讓天堂忍不住張開了口,輕輕用門齒啃上西條暴露在空氣中的鎖骨:「克洛迪娜,妳真美。」

 

被啃咬的快感幾乎讓西條驚呼出聲,即使誇獎著自己也沒停過的手上動作令她難以完成句子:「嗯、妳……別、嗯……別留下痕跡,後天我還、哈啊……得穿禮服、」

 

「放心,這件事我還記得。不過……」

 

「……嗯?」

 

 

緩緩退出原本埋在女人體內的手指,天堂發現自己的手掌已經完全被黏滑的蜜液打濕。察覺克洛迪娜當下有多麼渴望自己的成就感使她嘴角微揚,但有件事她仍忍不住小小埋怨:「說起來,今晚的會場裡,有好幾名男性的目光一直在妳身上遊走。」

 

「哈啊?」一時的空虛令西條皺起眉,被挑起大半的情慾忽然被放下的感覺讓她有些毛躁。她想不明白對方突然間要表達什麼。

 

「克洛迪娜最近的禮服……裸露度似乎越來越高了呢。」

 

「……?」原本還不是很懂的西條在感覺到那雙紫眸朝自己胸口與肩頸投來的炙熱視線後終於恍然大悟。沒想到天堂真矢連這點程度的事情都會介意,西條對自家戀人的佔有欲感到好笑又無奈:「居然連這個也吃醋嗎?」

 

被拆穿的天堂卻想要反駁:「並、並不是這樣的,我只是……!」

 

「嗯……雖然所有人都能看見我的禮服,但――」笑著將雙臂環上了天堂略高於自己一些的頸,西條將魅惑的櫻唇湊近對方耳邊。她用氣音輕喃,彷彿知道這將引來什麼後果卻仍故意犯之般:「只有妳能跟穿著這套禮服的我上床。」

 

「嘶――」天堂被撩撥得倒抽口氣。

 

「噗哧,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今晚才刻意不脫我衣服的?真矢。」

 

「……」

 

「色鬼。」西條輕笑。

 

……關於這一點,現在的我並沒有打算否認呢。克洛迪娜。」

 

 

說罷,已經忍到極限的天堂伸手解開褲頭並褪下底褲,接著將女人的裙襬往上拉至大腿根部。這讓西條感受到一陣明顯的涼意,而天堂同時也讓剛才被布料擠壓多時而有些難受的硬挺輕輕抵上女人最濕潤的入口。

 

忽然被異物抵住的西條則敏感地溢出輕吟,她看向即將與自己接合、本來不應屬於女性的部位,強忍著情慾牽起一彎笑意。西條刻意把音量壓得很輕、平時熱情不羈的聲線此時聽來卻像極了成熟女性的勾引:「原來我穿禮服的模樣,會讓妳興奮?」

 

桃紅眼底的得意及毫不掩飾的調侃令天堂皺緊眉頭:「哈啊……別看我好像很冷靜,現在真的已經是極限了。剛才的事前準備應該足夠了吧,要進去囉?」

 

「嗯、哈……!」

 

隨著一聲低吼,天堂努力將自己的堅挺擠近女人狹窄的入口,就像過去做過無數次的那般。然而每一次對她而言都是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被炙熱內壁包覆摩擦的快感幾乎使她快忍不住:「克洛……迪娜……」

 

「啊、真矢……進來了、嗯、」

 

另一方面,西條被巨大異物貫穿的痛楚很快被滿足感取代,她的身體似乎很快便接受了對方的存在。雖然早已記不清彼此重合過的次數,但面對不知從何時起被變得習慣這種事情的自己,仍有股羞恥感在她心底油然而生。

 

天堂一邊挺進著下身、眼角餘光卻瞥向那藏在裙底、看不見的某個地方:「這邊已經……接在一起了、呢……」

 

「哈啊、這……這種事別故意說出來、啊……!」

 

突然開始的動作讓西條一時忍不住聲音。天堂緩緩退出了一點,再奮力衝刺到底,私密部位碰撞在一起發出的啪啪聲響充斥玄關,彷彿有人經過便能聽見般的響亮。這種悖德感讓天堂一陣興奮,進出的動作越來越大,而西條與自己混在一起的體液也不斷從兩人的接合處滴了下來。噠、噠、地落到了木頭鋪成的地板上,形成一小攤水。

 

「克洛、迪娜……真色。」天堂強忍情慾,故意低聲說道。

 

「哈啊……少、少囉嗦……嗯、也不想想是誰害的……啊、」

 

「是呢,只有我能看見克洛迪娜的……這副模樣、呢。」

 

 

說罷,天堂忍不住咬起牙根,緊緊抱著西條滾燙的身體。每次侵入動作開始越來越不客氣,越發激烈的抽送讓平時從不輕易示弱的西條也止不住從口邊溢出的嬌吟:「啊、真矢……啊、哈啊、真矢……」

 

「哼嗯……我、愛妳,克洛迪娜……」

 

「我、哈啊、我也……、」

 

「妳因為我而發出的聲音……真好聽。」

 

「唔、」

 

總感覺被調戲的西條在恍惚間擰起了眉,抗議般張開口隔著襯衫布料便咬上天堂的肩。這讓天堂吃痛地皺起了眉,索求自家戀人的動作卻不曾因此停下。

 

至於西條雖然因為彼此先天上的差別而成為床上接受的一方,但她的個性可從來就不喜歡在自己失去餘裕時對方還游刃有餘。縱使她的理智就快被情慾淹沒,她還是抓準每一次對方進出的動作、配合著收縮下方連接著彼此的肌肉。

 

就像是在迎合侵入一樣,然而這股收縮的力道卻讓天堂輕喘出聲:「哈嗯、別……別故意夾緊、嗯、克洛迪娜……」

 

「哼,怎……哈啊、怎麼樣?」

 

看見天堂失去餘裕的西條有些得意,但她也難以在被進出的同時保持句子的流暢:「才、啊嗯……這點程度就、失去餘裕了嗎?」

 

「怎麼……會呢、」

 

一邊說著一邊將雙手鑽進禮服裙底,接下挑戰的天堂扶住女人的臀部便把對方抬了起來,幸好平時的肌肉鍛鍊做得很足。這舉動讓一時失去平衡點的西條只能抱緊天堂脖子,然而這反而讓那股硬挺直直頂入了最內側的部分。

 

 

「啊……!」

 

「這裡很熱呢,克洛……迪娜。」天堂滿足嘆道。

 

「哈啊、真矢,我……已經、快要、」

 

「我其實、也……」

 

已經到極限的西條忍不住出聲催促:「快……哈嗯、快點,真矢。」

 

巨大的硬挺從自己體內抽出一點,還來不及感到空虛便直挺挺衝進最內側。交合的聲音。淫靡的空氣。止不住的喘息。西條在多重感官刺激下逐漸攀上高峰,她呼喚對方的名字:「真、哈啊、真矢……!」

 

接著,所有慾望終於隨著一陣顫抖傾瀉而出――

 

 

與此同時,戀人高潮所造成的肌肉收縮讓被夾緊的天堂在一次深深的進入後也迎來頂點,蓄積已久的慾望瞬間全部在女人體內釋放:「克洛迪娜……!」

 

身體還處於極端敏感的西條感到體內一陣溫熱,蹙起了眉。她輕喘著將全身重量倚上天堂,還未能從餘韻中平復的她有些脫力。天堂也沒有急著將埋在西條體內的炙熱抽走,反而闔上了眼、靜靜地抱著她,就這麼靠在牆上感受彼此的體溫與連接在一起的幸福。

 

然而,這一切的安寧卻沒能持續太久,西條便察覺到對方似乎又開始有些騷動:「嗯?怎麼了……?」

 

天堂遲疑了一會,才小心翼翼地低聲問道:「那個……克洛迪娜已經累了嗎?」

 

「哈啊?」原本的困惑卻在察覺自己體內屬於對方的部分似乎又漸漸地硬了起來後、化成了難以置信:「……這麼快?」

 

「我稍早已經提醒過妳了,克洛迪娜。」天堂皺眉。

 

「呵,那好吧。」西條笑著說:「不過,得先換個姿勢。」

 

 

天堂望著自己從對方體內退出來時,由西條底下順著大腿汩汩流出的白濁,忍不住吞了抹口水,她清楚那裡面混著自己及對方的愛液。眼前畫面實在太過煽情,不禁讓天堂想起西條在首映會時是如何穿著這套禮服面對群眾、而現在又是如何在自己身下被分開腿、向著自己喘息。

 

她感覺有股熱流衝上腦門。

 

這次,天堂從後方將西條按上了牆,再一次深深地潛入了女人的身體――

 

今晚對她們而言,只是個再平常不過的夜晚。

 

 

 

----------------------

 

嗨,大家好,好久不見 (????

是不是覺得我被盜號了 (淦)

對,我自己也這麼覺得,但最近就突然腦衝很想寫克洛受,甚至ft,我又是順從本能的女人^^....

我不討厭克洛受,但我喜歡會反擊的克洛!

這篇就當作送給某個跟我哀號了我一年沒寫克洛受,她好傷心難過的小夥伴吧(???

之後有機會再來法國大麵包 (??????

目前寫得很隨意,如果將來哪天想起來再回來修!

 

最近日本據說有クロ真矢オフ会,羨慕忌妒恨,我也想參加QQ (醒醒

然後我成為社畜了!有點忙!但有空的話我會努力更新 1930 ^^...

順便,之前的短篇合輯目前通販中,就快要截止了,還想購買的人這邊請:

https://www.myacg.com.tw/goods_detail.php?gid=1616105

封面是阿獅畫的,很帥哦!

封面截圖.PNG

 

希望下次能在 Paradise 相見ry

arrow
arrow

    ____ (底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