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西x英格蘭特務パロ。

還沒看過前篇的請洽: http://obey123.pixnet.net/blog/post/226613462

 

 

 

【迷宮組】事後 (雪夜番外)

 

 

微涼空氣中仍殘存一股情慾散去後的潮濕。

 

誘惑地。挑逗地。女人獨有的香氣瀰漫於四周,好似稍有不甚又將引來另一場激烈的翻雲覆雨。夜很深了,幾粒勉強能用肉眼看見的黯淡星光浸泡在迷濛天芎之中,窺探人間般一明一滅、若隱若現。

 

這種時刻總是特別安靜,就連某位淺眠女子規律而細小的鼾聲都能聽得一清二楚。

 

 

一道全身赤裸的奶金色身影撓著長捲髮率先自被窩中坐起,因動作下滑的被單使她經長期鍛鍊而精實的胴體毫無保留袒露於空氣之中。上方留有幾道過往任務中印下的痕跡,幾乎已經淡去,她其實也並非那麼在意。唯一麻煩的只有被問起時還得編造理由來掩飾,但這樣的情況也沒那麼常見。

 

「提早醒來了啊……」

 

壓低音量地自言自語、桃色目光緩緩落到身旁那名同樣一絲不掛的褐色身影上。她難得面朝自己入睡,冷白月色悄悄攀上了女人白皙的肩頭及下方隱約可見的胸前隆起,方才激情中留下的點點嫣紅此時竟顯得格外色情,令她忍不住嚥下一抹唾液。

 

咕嚕。

 

很快找回理智的法國人試圖先不回想這名看似拘謹端莊的英國佬方才是如何在身下用炙熱吐息輕喃她的名―― Claudine。並非英語系國家習慣的讀音、而是刻意用上了法語系的唸法,然而這個細微舉動卻使她無法克制地更加賣力向女人索求一切。

 

――果然是個討人厭的傢伙。

 

 

白皙雙臂朝上拉伸成一聲懶散音節,品紅明眸泛起寵溺的笑,她瞇起眼細細欣賞枕邊人帶著古典美的好看睡顏。伸出手想替女人撥開散落在額前的碎髮,指尖上的動作卻凝滯在空中、半晌後轉而替她蓋好被子,接著才小心翼翼地由被窩起身。

 

彎下腰隨手抓起散落在地、由旅館附贈的白色浴袍,西條乾脆地將它套至赤裸軀體上、同時掩蓋掉一塊塊印在肩膀的齒痕與鎖骨附近的鮮紅。想起這些像是為了宣示主權而蓄意刻上的印記,她無奈卻好笑地皺起眉、認為對方這種強欲的表現有時候還滿可愛的。

 

穿上拖鞋,她先是繞到包包旁取出一盒香菸及打火機,接著才放輕腳步朝陽台走了出去。

 

 

***

 

 

「呼嗯――」

 

自喉間發出軟黏的慵懶長音,天堂真矢先是睜開眼看了看一旁早已沒了餘溫的床位、想著自己是否不小心睡太久了,才翻過身凝視上方空無一物的天花板發呆。

 

總覺得腦袋有點沉。

 

似乎是前晚不小心攝取了過量酒精的後遺症。平時的天堂可不會那麼大意,然而當她看見女人遞來酒杯時那雙桃色明眸中的邀約、粉色唇邊的勾引,即將脫口而出的婉拒卻往往成為嚥下喉的一口口灼熱液體。

 

 

同樣自被窩中起身,瞬間襲來的涼意使她瑟縮了下身子。皎潔月光在毫無遮蔽袒露於空氣中的姣好軀體上暈染開來,好似替她披上一層薄紗、隱約透著微光。

 

此時,下方持續傳來的收縮感讓天堂下意識蹙起好看的眉,彷彿連帶身上那些嫣紅一同提醒著自己昨夜的放縱與歡愉。回想起法蘭西人不同於工作場合的凜然正氣,壓在身上時那抹妖豔的笑意總能讓自己不可自拔的沈淪。

 

好像哪裡輸了一樣。不單是床上,而是某場更為重要的「勝負」。

 

這麼想著、天堂心底難得地漾起一絲不甘。她皺著眉將散落在地的衣物一件件穿回身上、隱藏掉所有歡愛的痕跡。

 

――這樣下去可不行。

 

天堂真矢隨手披上外套,跟著朝陽台走了過去。

 

 

 

 

「事後菸?」

 

於一片靜謐中輕輕響起的正統牛津腔十分高雅,然而語氣裡的調侃卻讓它曖昧不少。

 

聽見身後傳來的動靜,原本倚著欄杆欣賞城市夜景的法國人回過身、笑著揚起金眉:「醒了?」

 

接著又像是想做補充般將嘴裡的煙蒂夾到修長雙指之間,緩緩呼出一口白煙,調笑道:「要說是『事後』嘛⋯⋯難不成妳比較希望是『中場休息』?」

 

帶有涼意的晚風輕拂過臉,吹起女人垂落在後的淺金色捲髮。深夜時段城市零星的霓虹在後頭明滅,月光灑落身上的透明感讓她看起來比平時更加嫵媚。見對方沒有回話,桃紅舔了舔唇再次將菸叼回口中,含著濾嘴的濕潤唇瓣儼如蠱惑人心的危險陷阱。

 

在天堂真矢眼裡,西條克洛迪納不愧是流有法蘭西血液的女人。一旦進入狀況就像狡詐的貓科動物,頑皮且聰明地用爪尖刮弄著她的心弦。

 

 

自從在卡地夫的「那一夜」後,見面時「順便」相約在旅館房間似乎成了彼此心照不宣的默契。

 

誰也沒有開口,誰也不必挑明,她們總會在確認暗號後更換場所,然後一次又一次地交疊身體。明明只是兩名來自不同國家的特務、偶爾因任務而有所交集,也不像某些工作上的「目標」能從對方身上獲得「甜頭」,經歷幾次後她們十分明白這樣的身體關係間並不存在所謂利益交換。

 

――然而卻也沒有想抽身的欲望。

 

這種微妙的平衡其實很好,「無需承諾」的默契才是最適合她們的答案。

 

 

揚揚眉,天堂真矢沒有選擇直接回應對方的問句。紫色眸子在眼眶中打轉一圈、她步伐輕緩地朝西條走了過去,直到能聞見對方身上的體香才停下。

 

刻意欺近女人耳邊,她用氣音低喃:「妳說呢?」

 

然後,順手從對方口中取走了剩下半截的菸,放進嘴裡深深吸了一口。

 

呼――

 

 

品嘗完殘留在濾嘴上那只屬於對方的味道,她報復得逞般舔了舔唇、滿足勾起的唇角流露著挑逗:「多謝款待。」

 

接著,她在西條身旁將背部倚上欄杆,仰頭望向星空又抽了幾口。

 

 

「……想抽的話自己點不是更好?」眼看吸到一半的菸突然被奪走,女人無奈又好笑地皺眉、流轉在品紅雙瞳間的情慾卻顯而易見。

 

「這樣豈不是更方便嗎?況且……」煙蒂離口,她刻意用食指與拇指捏住菸身、緩緩放回口中前伸舌舔了一口西條方才吸過的位置:「我也比較喜歡這邊的味道。」

 

「……」

 

不得不承認被這個舉止弄得有些燥熱,她趕緊回過身吹吹涼風冷卻思緒。趴在欄杆上凝視底下稀落的城市燈光,女人罕見地露出有些慨嘆的神情:「下次見面不知道是多久以後呢。」

 

「會想我的話,也不是不能引薦妳來我們組織工作?」

 

「哼,看我表現太過出色想挖牆角?」得意。

 

「妳想當成這樣倒也並非不行。」微笑。

 

其實很明白這不過是隨口的玩笑話,也正因為只是玩笑才能如此輕描淡寫地帶過去。這城市的角落總藏有太多的秘密――就好比兩人之間原本不應該存在的「特殊關係」。

 

然而,卻也因為如此才讓她們此刻欣賞的夜晚顯得如此迷人美麗。

 

 

拿起置於欄杆上頭的寶藍色漸層菸盒,上方印有「Gauloises Blondes」的字樣。身為一名頗以國家為豪的法蘭西人,西條所選擇的品牌自然也是國產菸,但她畢竟不是一名老煙槍、傳統的深色捲菸還是過於嗆烈。因此,只在特定時刻抽上一根、享受吞雲吐霧間的放縱的她更加喜歡這款改良過的淺色捲菸。

 

比起倚靠尼古丁讓自己變得沈著,抽菸這樣的行為對她而言其實更接近一種減輕罪惡感的「儀式」。

 

 

自紙盒取出一根新的菸叼入嘴中,她側過身體、聲線因為壓低而有些沙啞:「把臉湊過來點?」

 

「嗯?」回頭。

 

不等對方反應,女人以雙指固定著煙蒂擅自靠了過去。煙頭對準煙頭,像是接吻一樣,她仔細調節著氣息將菸點燃。待自己的菸也點著才滿足似地離開,然而這般曖昧的舉止卻讓一旁的英國人揚起眉、語帶笑意:「怎麼不用打火機?」

 

「這樣豈不是更方便嗎?況且……我也比較喜歡這邊的味道。」一字不差地將對方剛才的台詞還了回去,女人唇瓣開闔間獨有的濃厚法國腔卻讓句子聽起來格外性感。

 

身為英格蘭人,天堂本應以自己這曾經只在貴族及上層人士流通的正統口音為榮,然而現在的她卻恨不得讓對方再多講一點。她喜歡西條克洛迪納的口音,在此之前、她從來就不知道英語也能被他國人士講得如此動聽。

 

 

清涼的晚風再也無法抑止她心底的躁動。天堂隨手將口中的菸蒂按在欄杆上捻熄,接著又不顧對方意願地抽走她才剛點著沒多久的菸、同樣按熄。這突然的行為不意外地讓女人有些錯愕、擰眉詢問:「嗯?做什麼?」

 

「吸太多菸對健康可不是件好事。」

 

「這句話我想剛剛才拿了我的菸去抽的人並沒有資格說?」想了想,她又笑著補充:「而且,我可是為了陪妳才特別點第二根的。」

 

揚起眉,天堂真矢沒有正面回應、而是選擇巧妙地轉移話題。本就屬於沉穩磁性的嗓音、在刻意壓低後更帶著一種沙啞的性感:「話說回來……不知道『中場休息』是否結束了呢?」

 

「嗯……?」

 

瞇起那雙宛如薰衣草田的漂亮紫眸,她像是欣賞藝術品般細細打量著西條此刻的樣貌。隨意穿在身上的浴袍讓印在赤裸肌膚上的鮮紅印痕若隱若現,領口有些敞開、她甚至能清楚看見女人深邃鎖骨的全貌。白皙頸部在藍白月光照明下更加誘惑,簡直讓人忍不住想啃上一口。

 

不知是今夜第幾次的口乾舌燥,天堂緩緩欺近西條的身體、同時將手掌大膽地穿過浴袍領口,環抱住對方的裸腰。

 

指尖上的冰涼令女人顫了一下、嘴邊不自覺溢出輕呼:「哈啊、妳……妳做什麼?」

 

仗著對方此刻近乎無防備的優勢、天堂真矢反而更加跋扈,毫不客氣地以手指遊走在保養得宜而白裡透紅的光滑肌膚上。因為動作而變得凌亂的衣物使女人的上半身完全袒露在眼前,包括早些時刻自己留下的所有歡愉痕跡。

 

天堂捉弄般地將整個手掌覆上對方胸前的柔軟,再以指尖逗弄那早已充血的櫻色挺立:「是否興奮了呢?Ma Claudine。」

 

 

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直呼她的名,這讓西條的臉與身體都有些發熱。她緊咬下唇、不讓聲音外洩:「……這裡可是在陽台。」

 

「要回到床上也行哦。平時總是我在『享受』,其實妳也很想要的吧?」左手拇指輕貼上女人的唇,讓她放鬆咬著的力道。倘若聽不見聲音那豈不是太可惜了:「又或者,妳比較喜歡『自己解決』呢?」

 

「……」無法否認。雖然十分喜歡在床上征服他人的快感,然而身為一名女人,她確實也有需求。

 

其實在此之前她也從來就不是只在「上方」的類型,這次純粹是因為對象沒什麼經驗、再加上討人厭的個性使她更不願意屈於其下。然而還未給予回覆,對方便擅自將手掌探入了她的雙腿之間,由於沒有遮蔽物、指腹更是直接繞著那早已濕潤腫脹的私密處勾勒輪廓。

 

「哈啊、」

 

然後,褐髮女人含著邪魅笑意將沾有黏滑液體的手掌舉到臉龐。刻意分開手指、讓桃紅欣賞自己分泌的「東西」在指間拉開成透明絲線的模樣。

 

「至少我認為……這不可能是拒絕的意思?」

 

「……Méchante, va ! 」

 

 

過於激動而不自覺吐露母語,她不甘心的同時卻也沒有否認事實的打算。雙臂環上對方頸邊、桃紅目光裡的高傲與嫵媚絲毫沒有認輸打算。

 

她相信對方能夠理解自己的意思。

 

「妳行嗎?」挑眉。

 

「我想,倘若『不行』的話可能是『某人』教得不夠好。」

 

「哼,還真敢說。」

 

輕笑出聲,她主動獻上吻阻止了對方的發語權。舌尖靈巧而熱情的纏繞上去,口腔內充滿著古怪的菸味。這個充滿侵略性的吻很深、彷彿要奪取彼此的氣息般令人頭皮發麻。

 

 

「那麼,『下半場』是否要開始了呢,ma Maya?」

 

「――Comme vous voulez, mademoiselle。」

(As you wish, my lady.)

 

 

 

完?

 

 

 

--------------------後記很長廢話很多----------------------

 

 

大家好,這裡是今天開著卡車出來玩的底線 (幹

嗯? 是不是以為會有後續?

我...我覺得我才剛開過一次車不能馬上再開下一台出來!! (矜持

而且克洛受很多,不缺我這一篇!!

不過!! BUT!!

雖然我平時很少關注 300 (百合會) 的萌戰,

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正好看見迷宮組 87% 會在決賽內戰,所以我很希望克洛能夠當一回首席!!!!

300 萌戰的首席!!!!!!

雖然感覺機率不高,但只要克洛能贏首席,我就寫後續!!!

我想看克洛贏首席之後開心的笑臉QQQQQ (醒醒妳看不到

於是,後天(吧) 300 大概會有克洛vs真矢的投票,歡迎去投www

(結果只拉到真矢票沒有拉到克洛票就GG (慘

 

這次的文大概算是個小品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寫起來滿累的#

總之靈感來源是我很想看克洛抽事後菸,於是就讓她抽了 (幹

寫著寫著變成兩個人互講騷話的一篇文,

我想這大概是因為這篇設定裡兩人都是成熟的女人了、也做過不知道多少次了、職業還是"特務"這種看慣這類型事情的職業

所以比較放得開比較游刃有餘吧 (大概

 

另外我必須修正一下上篇的一個細節,

上篇裡首席是 "倫敦腔",這篇起正式更正為 "牛津腔"

理由是我之前一直只記得英國腔調很多種,並且腔調反應階級

然而寫上一篇的時候沒有仔細考察那個腔的名字,我認錯QQ

其實腔調差異不大,現在這個年代大多也不是那麼在意這些了,但我總認為首席還是適合講最傳統上流的牛津腔www

至於法國腔、我個人是認為也滿可愛的 (????

其實英文講久了聽久了,聽腔調大概就能知道這人是來自什麼語系/國家

一個國家裡的腔調也不完全相同,我自己是還沒辦法分辨一個人是來自美國的哪一洲就是w

不過聽腔調大致能猜出那個人是從美國、英國、澳洲、印度、華語系、德語系等等地方來的

真的,那個特色很明顯,我認為滿可愛滿有趣的XD

(然後我覺得英國腔性感死了,可惜從小接受美國/加拿大腔的耳濡目染,我只有一口大概還算純正的美國腔ry)

 

至於下一篇文有可能會是其他的迷宮趴囉

但特務趴囉的前傳我還是很想寫的www總有一天會寫www

當然,如果克洛贏了我會努力產出這篇的續篇 (???

雖然我一直說我沉迷克洛攻,但其實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很多克洛受的克洛都過於弱勢、各種被騷話調戲各種傲嬌各種炸毛

但在我心中克洛大概不是傲嬌,她只是笨而已 (克洛:?????

只要她進入狀況她有意識到的話,我相信她是很直率熱情溫柔的一個人w

(可是她笨,真矢届不到,慘QQ)

所以我是覺得雪夜裡面的克洛如果受起來應該也是滿香的w (?????

 

噢,最近每天沉迷克洛不可自拔

每天被克洛帥得少女心噴滿天、花兒朵朵開

我覺得我重症了........(躺

那麼,下回見!

arrow
arrow

    ____ (底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