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須知:

1. 故事直接接續 "事後",建議閱讀後再看較為聯貫

http://obey123.pixnet.net/blog/post/226706738

2. 這篇是為了慶祝克洛成為 300 萌王(?) 而寫的,恭喜克洛贏得勝利!!

3. 全文 R18,克洛受

4. 大概是隻受了還不忘反咬一口(???)、然後很寵真矢的法蘭西小獅子

5. 大概是佔有慾有點強的首席 (吧

 

 

 

【迷宮組】情事

 

 

她是被天堂真矢抱回房內的。

 

雙腿騰空而起,雖然對方身上精實的肌肉線條早已暗示她平日肉體訓練的紮實,這突然的舉動卻還是令西條一時沒來得及反應。此時,她本能性想掙扎,卻因為不願被摔下去而不甘心地改為環抱住女人的脖子。

 

但那可不代表西條克洛迪娜認可了這樣的作為。

 

 

「妳、妳做什麼?」

 

「沒有關係的,妳並不重。」微笑。

 

「妳在裝傻嗎,我有腳可以自己走。」

 

「被公主抱所以害羞了?」

 

「誰會因為這點小事害羞!」

 

爭執間被輕輕地放回床鋪,褐髮女人很快便壓了上來,將她困在雙臂之間。掛上一抹從容不迫的笑,天堂瞇起眼俯視著底下的人,一如平常任務中的自信。

 

「我說妳啊……」明明自己現在被弄得睡袍凌亂不整,對方衣服卻全套穿好好的,這讓法蘭西人有些不滿:「不覺得太狡猾了嗎?」

 

伸出手靈活地以兩指解開女人扣至頂端的襯衫鈕扣,她勾起唇角、炙熱的桃色雙眸中充滿了較勁意味:「把我弄成這個樣子,自己卻想裝得衣冠楚楚?」

 

「怎麼會呢?在妳面前,我從來就沒有這種打算。」認為對方這個樣子也十分可愛,天堂主動脫除襯衫外的套頭羊毛背心,又伸手鬆開皮帶和褲頭,將整條西裝褲隨意扔到旁邊:「這下滿意了嗎?」

 

現在她身上只剩下一件被開了一顆鈕扣的襯衫,西條笑著又解了兩顆,讓隱藏在下的內衣若隱若現:「這樣還差不多。」

 

「妳真可愛。」

 

一邊低喃、手掌輕輕覆上西條的腰肢,天堂拉開對方那條原本束在腰間、卻早已鬆脫的棉質綁繩。似是挑逗、動作溫柔地將浴袍敞開,享受一點一滴看光女人身體的興奮感:「……妳總是如此美麗呢,克洛迪娜。」

 

「那不是當然的嗎?」揚了揚眉,西條輕抬下巴、主動將雙臂舉到頭的兩側。即使被壓在下方也一樣從容不迫,她對自己的身體一向很有自信。

 

 

感覺到了女人勾引的意思、天堂大腦有些發熱,她瞇起眼細細欣賞那名流淌著法蘭西血液的女人。赤裸肌膚反射月色而透著潔白微光,不同於自己,她身上有些幾乎淡去的傷疤、也有不久前自己印下的齒痕和吻痕。

 

讓人想啃上一口的側頸、深邃的鎖骨、性感的肌肉線條、櫻色的乳尖、結實的小腹、茂盛的密林……一切的一切,都如同伊甸園可口的果實般、對自己有著極為致命的吸引力。

 

即使這並非天堂首次由「上方」俯瞰對方,前幾次的「立場」卻不大相同,她往往沒有那個餘裕仔細端詳底下的美景。一時之間看失神了,她因為許久未進行下一步的動作而讓對方困惑地皺起了眉。

 

「怎麼了嗎?」

 

這才終於回過神來,天堂報以愧疚的微笑:「對不起,一不小心就看入迷了。」

 

細緻的東洋面孔露出不同於平時凜然的溫柔,這張明明早該看慣的臉在西條眼裡卻仍如此有魅力。她咬了咬牙,小聲咕噥:「……又、又不是第一次看到。」

 

「但是,無論看過幾次,對我而言仍每次像初次見到般富有吸引力。」語氣十分誠懇。

 

「……妳們英國人是到了床上就會情話全開?」

 

「不,我想這單純是因為妳太美麗了,克洛迪娜。」

 

「真是囉唆。」

 

 

終於受不了壓在身上、那名女人過於慢條斯理的舉動(還有騷話),西條一把揪住對方的領口、往自己方向拉了過來。頑皮又挑釁地輕啃天堂的唇,鬆開手後、她露出了有些得意的壞笑。

 

「在我們法國,做愛時讓『女伴』等太久,可是十分失禮的哦?」

 

「哎呀,那還真是抱歉了。」

 

淺淺一笑,高雅的牛津腔因染上情慾而變得沙啞,她俯下身、像是品嚐果實般一個接著一個在女人身上落下輕吻。有些冰涼的指尖沿著肌肉線條遊走,這讓西條不自覺溢出輕吟,她撇過頭避開了目光的交集。

 

然而,身上的女人卻忽然抬起自己的下巴,霸道地吻了上來,濕熱的舌深入口腔與她交纏。充斥著方才的菸味。這讓西條皺起眉,卻還是任對方吻到滿意為止。

 

「我希望妳注視著我,克洛迪娜。」炙熱氣息呵在耳邊,令人渾身酥麻。

 

「哼,妳還真是貪婪。」

 

「這一點,我從來就沒打算否認。無論是工作、抑或是對妳……我都是貪婪的。」

 

 

說罷,對方修長的指尖開始沿著她的唇、脖、胸口、腹部一路下滑到私密處。原以為「正戲」即將開始,預期中的快感卻遲遲沒有襲來。女人忽然從身上退了下去,空氣中的涼意覆蓋著她,西條對此不解地深鎖眉頭。

 

「這次又怎麼了……等等,妳做什麼?!」

 

原本就已經分開的雙腿冷不防被兩手抓著分得更開,舌頭帶有顆粒的觸感開始在她大腿內側遊走。柔順的長髮搔得她發癢,下意識想闔上腿,對方卻強硬地以力氣阻止了自己。

 

然後,女人用力吸吮起靠近大腿根部的內側,印上一個再明顯不過的嫣紅記號。

 

「我在留下屬於自己的痕跡。」

 

「妳是喜歡宣示地盤主權的動物嗎……」無奈。

 

「畢竟我是貪婪的女人啊。」

 

語畢,天堂愉快地笑了開來。還在納悶著女人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的西條、下一秒簡直想將對方踹下床:「哈啊、住、住手……!」

 

天堂將臉湊近了她的私處,溫熱鼻息十分明顯,女人毫不害臊地開始用舌頭舔舐起來。猛然襲上的微妙快感令西條不自覺拱起身體,她指尖緊緊捏著身下的床單:「別……嗯哈、別這樣……」

 

「但是,這樣的妳也十分可愛,克洛迪娜。」

 

――如果這種要求能夠奏效,那麼她大概就不叫做天堂真矢了。

 

 

原本的舔舐逐漸變成舔舐與吸吮交錯,像是在親吻一樣,這讓瞬間羞恥感被拉抬到最高的西條無法克制地溢出更多喘息。即使不願意,她也能感覺到源源不絕分泌而出的溫熱液體正出賣著她,而這些生理反應自然被那雙紫眸盡收眼底。簡直糟糕透了。

 

「妳……哈、到底去哪裡學這些的、唔嗯、」

 

「除了跟妳,我還能夠跟誰學呢?」微笑。

 

「我才、沒……哈啊、」

 

實在難以忍受這種恥辱而按住了對方的腦袋、想示意她快點退開,女人卻絲毫沒打算放過自己、反倒是越來越起勁。熟練的動作讓西條完全無法聯想這是她第一次作為「主動方」的進攻……到底為什麼這傢伙可以那麼快就上手?而且性格還很惡劣!

 

雖然之前也有過好幾次作為被動方的經驗,但西條可沒讓對象這樣玩過。對她而言,這彷彿毫無保留將自己最赤裸的姿態展現給對方看,面對不夠熟悉的人、這麼做只會讓她產生正在「暴露弱點」的錯覺。身為一名優秀的特務、這是最應避免的大忌,然而這項原則卻在面對天堂真矢時絲毫不管用。

 

「哈啊、嗯……住、住手……」

 

耳邊迴盪自己細碎的喘息與水音,任由蜜液當著對方的面、不受控制地流淌而出,她只能難堪地閉起眼感受身下傳來的酥麻快感。已經想不起這樣的狀態究竟持續了多久――身下那名可惡的英國人才終於滿足似地退開。

 

西條不會承認有那麼一瞬間的空虛感襲來。褐髮女人跪坐在床上,瞇起紫眸、像是刻意要展現給她看般伸出舌頭,舔了舔沾染「透明液體」的唇角。刻意壓低的嗓音此時聽上去極為性感。

 

「多謝款待。」她笑道。

 

「……下次妳就知道了。」瞪視。

 

 「哎呀,那還真是令人期待。」

 

 

語畢,天堂將全身的重量壓了上去,指腹靈巧地開始在女人底下那片泛濫成災的秘地遊走。觸感有些滑、摸起來熱熱的,她模仿起畫家、手指如同畫筆順沿腫脹的輪廓勾勒形狀。身下的人不甘心地抿緊唇,平常炯然的桃紅有些渙散,天堂細細觀察對方的反應、十分明白她的身體早已做好準備。

 

話雖如此,西條克洛迪娜的個性可從來就不是任人宰割的類型,尤其這完全關乎到她身為法國人的尊嚴。天堂看見對方用右手肘稍微支撐起身體、左手臂霸道地環過自己後頸,然後施了點力強硬地將她勾了過去。

 

揚起一抹壞笑,女人刻意用最挑逗的氣音、在自己耳旁輕呵:「我已經等很久了。」

 

接著伸長舌頭,誘惑似地讓舌尖沿著耳廓遊走。像是還不滿足,她甚至含住了耳垂、細細吸吮起來,離開前不忘用門齒輕咬一口,不是很疼。她低喃:「……快點進來,真矢。」

 

 

一眨眼,原本還慢條斯理的英國人大力地將那名調皮的女人按回床上。指節粗魯地侵入她的身體,不只一隻,所幸因為通道潤滑充足而沒什麼阻礙。天堂真矢粗重地喘息著,像是在努力壓抑情慾一樣。

 

「哈啊……這下妳可失去從容了吧?」扯開一道笑容,因為對方的手指正埋在體內而使她的聲音有些顫抖。

 

「是的,妳非常明白該如何使我失去理智,克洛迪娜。」苦笑。

 

「太好了。不過、像這樣『真實』的妳,我並不討厭。」

 

「……是嗎。」

 

 

揚了揚眉,天堂咬牙、再次動起她那被內壁緊緊包覆的手指。速度不快、卻次次皆是強而有勁的上頂。沈浸在慾望中的法國人自然而然地順著推進動作擺動起腰,微啟雙唇間不斷溢出輕喘及嬌吟。

 

一波又一波的快感幾乎要淹沒了意識,底下的攻勢是與那名矜持英國佬形象完全不符的狂亂。

 

但是西條卻十分享受這樣子被佔有的感覺。這代表自己有著絕對的魅力。

 

 

「哈啊、嗯……哈、」

 

「叫我的名字,克洛迪娜。」天堂貼近西條的耳邊如此呢喃。

 

「嗯……真、真矢……啊、」

 

「妳真可愛,克洛迪娜,妳真可愛。」那對品紅瞳中的情慾顯而易見,她俯下身霸道地在女人赤裸的身上留下一個又一個的印記:「想到妳這麼可愛的模樣也曾有其他人見過,我就……」

 

「現在在我、哈啊……身上的、嗯、是妳,真矢……」下身持續被衝撞著,這使她難以順暢完成句子。

 

似乎是對於無法好好說話的窘境皺起眉,西條將原本舉在頭頂上方的手掌繞到天堂的後腦勺、指尖深入髮絲,輕輕按往了她的方向。她邊因為底下的刺激而喘著氣,那對柔軟的唇瓣卻覆了上來,是個溫柔的、不深不淺的親吻。

 

分離時,兩人唇間牽出一條晶瑩的透明絲線。

 

 「哈啊、這樣……可以了嗎?」她露出寵溺又無奈的笑。

 

「……嗯。」微微頷首。

 

 

西條望著身上的女人。明明平時看上去總是如此冷淡,到了床上佔有慾卻變得極強,這讓她感到有些好笑、實在拿對方沒轍。下身的刺激仍在持續,逐漸攀上高峰的快感使她明白自己將要登頂。

 

「快點、唔嗯……讓我去、真矢……」

 

「好的。」

 

緊咬牙根,天堂真矢將手中的速度拉到最高,曲起的手指在女人炙熱而擁擠的通道中不斷撞擊。她享受手指被緊緊咬住的感覺,也享受隨著自己每一個動作、對方相對應的反應。

 

只要一想到身下那名女人完全是因為自己而變成此刻放縱的模樣,天堂心底便湧起一股搔癢難耐的激動、更加賣力地向女人索求一切。透明又溫熱的蜜液隨著每波攻勢不斷流出,幾乎在手掌上積成一灘水,部分沿著她的前臂拉出一道水痕。清澈的桃色眼眸染上情慾而迷茫,平時囂張得意的表情早已不見蹤影。現在在她身下喘息的、不過是名再普通不過的「女人」。

 

――真想讓西條克洛迪娜的眼裡只剩下自己。

 

 

「嗯、哈啊、哈啊……啊啊!」

 

隨著一聲較為高亢的呻吟,金髮女人渾身一顫、拱起身體,兩手緊緊捏住了下方的床單。咬住手指的部位持續收縮顫抖,似乎有什麼溫熱的液體汩汩流了出來,女人全身脫力地大口喘息著――

 

原來克洛迪娜高潮時的表情,也如此可愛啊。

 

天堂心想。接著俯下身輕吻對方的額頭。

 

 

「去了呢。」首次嚐到作為主動方的滋味,她有種自己將會欲罷不能的預感,笑道:「舒服嗎?」

 

「嗯……就第一次的表現而言,還滿好的。」或許有點太好了。回想起自己剛才的模樣,西條臉上不甘心地浮起一絲紅暈。

 

「這樣啊。比自己做的時候舒服?」

 

「哈、哈啊?」

 

突然壞心眼地想捉弄對方一回,天堂揚起眉:「可別說妳之前上完我後、都不需要自己解決哦,克洛迪娜。」

 

「……」明白自己大概無法逃掉這個問題,她想了想,不甘示弱地回擊:「倘若沒有比自己做的舒服,那我又何必跟妳上床呢?」

 

「我就當作是稱讚收下了。」微笑。

 

 

「……話說回來。」西條皺起眉,突然說道。

 

「嗯?」

 

「妳的手、什麼時候才要拿出去?」

 

「噢,抱歉,因為感覺太棒差一點就忘了。」睜眼說瞎話。

 

「開什麼玩笑!快點拿出……哈啊、妳、妳做什麼!」體內的手指霎時又動了起來,才剛高潮後極為敏感的身體難以承受過度的刺激。西條咬牙,桃色眼瞳狠狠瞪著身上那名嘻皮笑臉的女人,她簡直想將對方扔下床。

 

「再來一局?」天堂偏頭道。

 

「住……」

 

「哎呀。莫非我們西條探員的體力,只有這樣而已?」微笑。

 

「啊?怎麼可能,不准小看法國人!」自尊心極高的西條克洛迪娜從來就無法任由他人小瞧自己。

 

 

「那就證明給我看?」

 

「哼。來啊,我還會怕妳嗎?」

 

「――但是別忘了,今晚妳可得在『下面』哦。」

 

 

 

 

完。

 

 

 

 

------------------------------------------

 

 

雖然過了很久,但我還是來填坑了!!

雪夜系列簡直是為了打ㄆ而存在 (掩面

雖然我吃克洛攻比較多,但克洛偶爾受也挺可愛,克洛不管怎樣都可愛 (盲目

將來有機會的話想寫寫可愛的前傳!!

 

至於下一次更新也會是迷宮組,題材是法蘭西小獅子 (物理)

總之大概是個寫 Paradise 太累而誕生的有病產物,風格驟變,請不要抱有錯誤期待 (幹

Paradise 02 的更新會等到我 03 寫完才 Po,

但 03 被我放置了好久,寫這個真是炸腦細胞的事,我需要休養。゚(つД`)゚。

希望我不要又被什麼奇怪的靈感炸到,

我感覺我需要影分身才寫得完 (´゚ω゚`)

(結果我從一個月前就想寫的中世紀趴囉一直還沒動筆RRRRR)

 

arrow
arrow

    ____ (底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